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图片故事】玫瑰元宵诞生记

时间: 2014-02-14 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元宵诞生记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图片故事】元宵诞生记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传统元宵佳节的到来,元宵也进入了一年中销量最旺的时节,各生产企业也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广大市民对于元宵这一节令性食品的需求。由于今年元宵节恰逢情人节,玫瑰、巧克力等“浪漫”口味也悄然风靡元宵市场。

    在天津某食品厂的生产车间中,三台大型元宵滚制机正在不停地转动,蘸了浆水的元宵馅正随着罐体不停旋转,在滚动的过程中裹上了一层层的糯米粉,不一会儿就从正方形的颗粒变成了圆滚滚的元宵。据介绍,为了保证食品安全,生产出的元宵,在厂内要经过水分、馅料含量的抽检,同时送至第三方专业质检机构检测,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心。

 “这些日子工作人员几乎都是从早上六点开始准备、七点就开始打元宵了,一直要忙到晚上八九点。”天津某食品厂厂长告诉记者,“一般来说,我们从约半年前就开始采购原材料,各种原料都经过了层层把关。为了保证滚制元宵口感更新鲜,今年首推元宵不入冷库不过夜的措施,门店销售的元宵都是当天滚制,保证质量。” 【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