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长恨歌》:陕西旅游文化的一曲绝唱[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长恨歌》:陕西旅游文化的一曲绝唱
中国首部大型山水情景舞剧《长恨歌》在华清池演出,该剧改编自白居易脍炙人口的《长恨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在华清池上演的中国首部大型山水情景舞剧《长恨歌》可谓是陕西旅游文化的一曲绝唱。该剧改编自白居易脍炙人口的《长恨歌》,通过歌舞艺术再现唐明皇与杨贵妃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长恨歌》舞剧集山水风光、大唐气象、古典乐舞、爱情传奇于一体,是国内唯一的真山真水真历史的户外大型情景舞剧。
为了烘托山水景观与水上舞台,舞剧表演采用了最新的高科技表演设施与设备,以“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李杨爱情誓言为主线,艺术再现了一千多年前的爱情故事。全剧由专业舞蹈演员演出,阵容宠大,气势非凡,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身心震撼。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