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黔桂滇斗牛侗乡争霸 “牛王”获28万奖金[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9-0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炳真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9月5日,贵州省榕江县七十二侗寨首届侗家牛王争霸赛上,两头牛在打斗。中国网图片库 王炳真/摄

9月5日,贵州省榕江县七十二侗寨首届侗家牛王争霸赛上,两头牛在打斗。当天,是贵州省榕江县七十二寨群众自发组织的首届侗家牛王争霸赛的第四天,53头斗牛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争夺牛王争霸赛A组冠军。

斗牛是当地侗族同胞传统的自娱自乐活动。9月3日至9月6日,贵州省榕江县七十二寨群众自发组织首届侗家牛王争霸赛,这次牛王争霸赛有来自广西、云南、贵州等地的260头斗牛到场参赛,赛场上名牛角逐,场面异常紧张。最终,云南泸西A7号牛被封“牛王”,夺走第一名,赢得28万元奖金。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