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马来西亚总理发布失联客机最新消息[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15 15:21:33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5日下午,马来西亚政府在吉隆坡举行马航失联飞机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出席新闻发布会。纳吉布在记者会上披露了马航失联飞机的两条可能轨迹,一个是飞向泰国北部的航道,一个是南印度洋航道。

 

    当地时间3月15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出席有关马航失联客机的记者会并发布最新信息。

    【马总理纳吉布发布要点】①飞机8:11最后一次联络卫星;②客机的联络系统被人为关闭;③客机“折返”或是机上人员蓄意为之;④确认飞机现或存在于两个地形狭长地带:哈萨克斯坦到土库曼斯坦一直延伸到泰国的区域,另一个是印尼到南印度洋的区域;⑤南海搜救停止。

    雷达显示有飞机飞越马来西亚半岛。调查人员认为这是MH370,但不能确定。客机可能飞往安达曼海或南印度洋。

    纳吉布表示,将向媒体继续通报是否存在劫机可能性,目前不排除劫机可能性。

    纳吉布表示,飞机最后一次与卫星联络是马来西亚时间8点11分,正调查飞机是否被劫持。无法确定飞机准确位置。

    一个是飞向泰国北部的航道,一个是南印度洋航道,马总理称,理解大家迫切交集心情。已注意到西方媒体的报道,这些给我们提供了新的线索。飞机呼叫应答系统被人关闭。

    在马来西亚官方发布会结束后,丽都方面的马方人员表示,由于调查性质发生了重要改变,涉及到刑事调查。根据国际法的有关规定,马航方面已无权利回答任何问题。今后所有关于MH370航班的消息,将由政府有关部门发布。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