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图片故事】探秘“魔鬼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14-03-25 10:35: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片故事】探秘“魔鬼训练营”【图片故事】探秘“魔鬼训练营”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擒拿格斗一招制敌,动态速射弹无虚发,攀登过障如履平地……武警特战队员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非常具有神秘感。2014年3月21日,记者走近武警某部训练基地特战分队“魔鬼训练营”,用镜头记录下了“特战精英”的风采。
    只见在练兵场上,特战队员展开了急速射击、攀登过障、擒拿格斗等特种科目大练兵。据悉,该部每年都会举行“魔鬼训练营”,从千名战士当中选拔百名“训练尖子”参加集训,通过开展反恐、处突科目专项训练,促使“训练尖子”在体能、智能、技能上实现突破,蜕变成一名军事素质过硬的“特战精英”。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