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今日上午举行开幕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0 08:17: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出席博鳌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人民画报 徐迅摄影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出席博鳌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人民画报 徐迅摄影
 

中国网4月10日讯(记者 杨佳)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今天在海南博鳌举行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主题为“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作为亚洲重要高端对话平台之一,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主题为“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论坛秘书长周文重说,2014年亚洲和新兴经济体将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国、印度、印尼等均在大力推进改革议程。在这一背景下,博鳌亚洲论坛确定这个主题,是希望通过政、商、学界领袖们的思想碰撞,在凝聚共识基础上为新一轮改革寻找切入点和新思路。本届年会议程将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线展开讨论,设置60场正式讨论。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