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商务部:“APEC贸易部长会议”17-18日将在山东青岛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30 13:5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30日,商务部举行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专题发布会。

     中国网4月30日讯(孙磊) 30日上午,商务部举行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专题发布会,商务部部长助理王受文、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副司长张少刚及青岛是市长张新起分别向媒体介绍APEC贸易部长会议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受文介绍说,本次会议是中国首场部长会议,也是11月领导人会议的重要准备会议。届时,来自21个经济体的贸易部长将围绕中国年主题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推到相关领域合作,并将发表《APEC贸易部长青岛声明》。5月17-18日,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在山东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完)

跳转到

 

/ 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