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6旬华裔老汉纽约街头莫名被殴致死 凶手被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5 11:49:02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旬华裔老汉纽约街头莫名被殴致死 凶手被捕

  冷漠路人视而不见

令人心寒的是,当阮文辉被暴徒袭击时,现场并非只有他们两人——事发当时有多名路人从现场经过,但却没有任何人挺身而出制止这一暴力犯罪,也没有任何人对老人伸手相救或者报警。

监视器画面显示,先后有好几个路人从阮文辉身边匆匆走过,但都没有施救。直到6分钟后,才终于有一个人弯下身子查看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阮文辉的二女儿,39岁的阮珍妮(Jenny Ruan)用中文气愤地表示:“当时好多人经过,但都见死不救,也没有报警。为什么他们不随手助人?”

当附近巡逻的警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叫来救护车将血流满面、气息奄奄的阮文辉送往医院抢救。然而遗憾的是,由于阮文辉脑部重伤伤势过重,他最终因抢救无效于10日死亡。

12日在接受采访时,阮文辉老人三个女儿中最小的女儿表示,惨案发生后家人一直处于震惊悲痛之中,她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更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父亲的身上。爸爸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总是帮助别人,脸上还总带着微笑。大家都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