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6旬华裔老汉纽约街头莫名被殴致死 凶手被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15 11:49:02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旬华裔老汉纽约街头莫名被殴致死 凶手被捕

  嫌犯可能临时起意

案发后,纽约警方立即在案发地点附近各处张贴通缉令,对凶手展开追捕行动。尽管通缉令照片中的凶徒面容并不是很清楚,但纽约警方仍希望有人认出凶手并举报,并开出2000美元悬赏缉凶。11日,记者看到,老人被袭击的案发地点一条街的每根电线杆上都贴上了警方2000美元的悬赏令。警方呼吁民众拨打止罪热线提供线索,而老人的家人也希望凶手能尽早自首。经过多方努力,纽约警方最终于5月12日凌晨将凶手——年仅20岁的非洲裔嫌犯杰米·帕格抓捕归案。

这一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曝光后,在纽约民众尤其是华裔社区中引发轩然大波。据警方透露,嫌犯杰米·帕格将被控二级谋杀、抢劫罪和攻击等3项罪名。而一位法律界专业人士分析称,本起案件从案情上来说,因为嫌犯根本没有试图抢走老人身上的现金和手机,很有可能是仇恨犯罪。该专业人士指出,从案情上来看,嫌犯可能是临时起意的犯罪,在判案时很大程度上会归类为攻击罪。但是如果是仇恨犯罪,则罪行大大加重。该专业人士表示,受害人阮文辉的家属还可以对嫌犯进行民事诉讼,同时可以向纽约市受害者基金会申请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