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广西22名学生洪灾后渡河坚持上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1 07:56:58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广西552名学生洪灾后渡河坚持上学

5月20日早上,广西贺州昭平县北陀镇善政村九亩寨,19日遇到山洪停学一天后,22名学生来到河边,乘竹筏去上学。

昭平县人民政府对媒体回应称,昭平县将协调发改、财政、扶贫、交通、水电、水库移民等部门,整合资金,逐年安排实施桥梁建设,目前,该村自治小学仍设有教学点,政府将动员学生在本村就读。通报称,下一步,昭平县将完善基础设施。协调发改、财政、扶贫、交通、水电、水库移民等部门,整合资金,逐年安排实施桥梁建设,逐步解决群众出行难和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同时,发放救生衣,为全县552名学生需要渡河过江上学的学生免费发放救生衣。五是动员学生转学到该村自治小学。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