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95秒新闻发布会 通报23人公考22人零分情况[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3 09:24:47  |  来源: 云南信息报  |  作者: 魏文青 杨致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5秒新闻发布会 通报23人公考22人零分[组图]

  保新涛公开回应“零分”问题。本报记者丁明 摄

5月21日有网民爆料,昆明公务员考试西山区税务局一岗位23人考试22人得零分,仅有一人获得125.5分的成绩。昨日云南省公务员局联合云南省人事与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22个零分人员属缺考。整个发布会的持续时间为1分35秒。

昨日上午,在云南省公务员局的会议室内,聚集了20余家国家级、省级与市级媒体。10时,会议准时召开,云南省公务员局考试招录处处长保新涛公开回应广受关注的问题。

“5月21日,微博跟网络上对西山区地税局岗位有一个情况反映,我们收到情况反映之后,进行了及时的核实。”保新涛说,“核实情况是22个人是缺考。这个情况核实了以后就跟有关部门进行了联系,有关部门对为什么缺考、缺考之中是不是有什么情况,从昨天开始就已经进行了介入。”

保新涛表示,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发布调查结果,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处理。

据了解,本次考试中几乎每个岗位都有“得零分”现象,其中还有多个岗位出现“大部分考生成绩为零分”的情况。昨日上午,本报记者也就此问题向保新涛追问,其称未接到相关举报,有待相关部门调查。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