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在新疆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6-26 10:12: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26日上午,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图为美国库恩集团主席罗伯特·L·库恩发表大会演讲。

6月26日上午,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图为美国库恩集团主席罗伯特·L·库恩发表大会演讲。中国网 郑亮 摄影

中国网6月26日讯(记者杨佳 郑亮) 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研讨会于6月26日上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共建共享与共赢共荣的新机遇”以及“丝绸之路:过去、现在和未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打造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等分议题。研讨会会期两天。来自中国和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德国、比利时等二十多个国家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中国网为研讨会制作了中、英、俄三个语种的官方网站,全程报道此次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跳转到

 

/ 3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