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美国男子自家后院成"二战飞机墓地" 杂草中藏30架战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7-01 08:45:13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国男子自家后院成'二战飞机墓地' 杂草中藏30架战机

美国男子自家后院成"二战飞机墓地",杂草中藏30架战机。(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纽伯利(Newbury)废品收购员沃尔特·索普拉特(Walter Soplata)20世纪40年代收藏了许多二战时期的报废战斗机。自从其去世后,这些飞机就被遗忘在茂密草丛中生锈腐烂,变成真正的废品。当地摄影师约翰尼·朱(Jonny Joo)日前拍摄到这个飞机墓地诸多照片。

当时索普拉特希望挽救这些旧飞机,让它们免于被拆卸和废弃的命运。他开始尽可能多地购买退役战斗机,并希望为它们寻找合适的安置之地。但索普拉特2010年去世后,亲戚们将这个飞机墓地当作秘密保护起来。

24岁摄影师朱以个人名义冒险进入这个飞机墓地,并拍下诸多照片。这里共有约50个飞机引擎和30架报废战斗机,全部都是二战时期美国空军退役战斗机。这些飞机隐身在茂密草丛中,其金属外壳已经生锈,有的被苔藓覆盖,看起来面目全非。

朱说:“我开车四处寻找废弃建筑拍照,并偶然在地图上发现一处巨大的开放空地,为此我决定去检查下。那里已经成为某人的资产,他给我讲述了一点儿历史,并允许我拍照。”

朱还称:“那里就像个露天博物馆,是我拍过照的最有意思的地方之一,给人一种末世后期的印象。这里已经彻底荒废和被遗忘,气氛有点儿吓人。但这里的确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今天的衰败却是昨日的记忆。”(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