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荷兰民众自发悼念马航遇难者 政府降半旗

发布时间: 2014-07-19 10:38:02  |  来源: 新华网/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抱着泰迪熊的悲伤儿童

国际在线消息:据荷兰在线消息,马航MH17客机的坠毁震惊了全球,机上173名荷兰乘客让荷兰成为此次空难损失最惨重的国家。最新流出的乘客信息显示,这173名乘客中有出行的母亲和三个年幼的孩子,和祖父母一同乘机的中学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会议的艾滋病学者等不同年龄段的荷兰人。其中目前已确认的,还有一对在荷兰经营中餐馆的华裔夫妇,妻子名叫骆燕华(马来西亚华裔),丈夫名叫范顺宝(香港籍)。两人在鹿特丹经营的Asian Glories(东方之珠)餐厅,在当地非常著名也很受荷兰人欢迎。

面对悲剧,荷兰各界以不同的方式向遇难者表示着哀悼。荷兰首相鲁特听闻悲剧后,立即从度假地返回荷兰,于当天发布政府声明并投入灾后的应对工作。尽管这次空难震惊了所有荷兰人,首相鲁特在谈及灾难发生原因时表现得相当理性。鲁特表示,灾难发生的原因尚不明确,在没有看到确凿证据之前,他不会进行任何猜测:“现在有很多报道,但我们首先要拿出事实。”鲁特还强调要尽一切努力把遇难荷兰公民的遗体尽快运回他们的祖国。

荷兰国王也发表申明,表示震惊和哀悼。一年一度国王夫妇和小公主们接受媒体拍照的活动原定于今日,也因空难而取消。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