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荷兰民众自发悼念马航遇难者 政府降半旗

发布时间: 2014-07-19 10:38:02  |  来源: 新华网/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广场悼念的荷兰人

悲剧来得太突然,民众在震惊之后开始自发地传达哀悼之情。有民众在荷兰悼念网站condoleance.nl 建立了此次空难的专题页面,约5000多人自发留言表示对逝者的哀悼,这是该网站今年收集到的悼念留言最多的页面。也有民众在各类社交媒体上表达着对逝者的哀悼。荷兰今日处在难逢的夏日高温中,平日一遇阳光遍结伴狂欢,街头各商店音乐四起的阿姆斯特丹,今天也显得有些安静。

据荷兰国家新闻台报道,鲁特已与乌克兰和马来西亚当局通话,但尚未与俄罗斯政府联系。对这场灾难在国际关系上可能造成的影响,鲁特表示不做任何猜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