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荷兰民众自发悼念马航遇难者 政府降半旗

发布时间: 2014-07-19 10:38:02  |  来源: 新华网/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荷兰政府降半旗

荷兰所有政府大楼、荷兰驻外使领馆建筑则下半旗致哀。荷兰外交大臣表示,荷兰政府将对有关此次空难的国际性独立调查予以大力支持。灾后,荷兰外交部已立即调派一个特别小组前往支援荷兰驻乌克兰使馆的工作,并开通紧急电话号码,为有需求者提供相关信息。

荷兰人关注的热门赛事也为这次空难做出了让步。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徒步行活动-- 荷兰奈梅亨四日徒步行活动进行到最后一天,为悼念逝者关掉了沿途播放的音乐、在静默中进行,起点和终点都立起了向遇难者家属致哀的公告牌。荷兰广播一台也更改了节目内容,将环法自行车专题取消,并以低调的方式报道环法赛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