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掀开帷幕[图]

发布时间: 2014-08-17 15:10: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掀开帷幕。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摄影

中国网8月16日讯(记者 寇莱昂)8月16至18日,在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中国泳装名城(辽宁兴城)比基尼展览中心盛装启幕的中国国际泳装展,是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展会,亦是全球泳装、泳具、面辅料、印染、设备等相关产业的专业展贸平台。

本届展会以“聚合·提升”为主题,力邀近百家优质泳装品牌及关联企业现场展示,其范围包括了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面料、辅料,针织和钩针面料、纤维,以及相关设备等企业,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十大品牌”带来泳装精品展

本届展会海内外参展品牌110余个。期间,主办方力推“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ARENA、爱慕、浩沙、安莉芳、洲克、ROXY、JANTZEN、凯迪龙、奥德卡、三奇)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泳装精品展。据了解,阿瑞娜(ARENA)、洲克等专业游泳运动品牌将展现自己独有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功能开发;爱慕则带来了“泳衣中的礼服“理念,与现场观众分享华美与泳装的结合;而浩沙、安莉芳,以及中国驰名商标KDILON凯迪龙、奥德卡、三奇等品牌将呈现自身时尚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线。

线上线下平台,助力产品“入市”

在专业观众邀请上,展会特邀百余位VIP商家代表、电商、买手等渠道资源,推动企业从单一渠道向多渠道、全渠道转变;汇聚国内外多家贸易机构及品牌采购商到场观展,为企业获得订单、助优质产品“入市”驶入快行路。

值得一提的是,由7家兴城地区泳装行业骨干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天诚泳业”,在展会现场带来了“兴城市泳装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即比基尼国际博览中心项目” (以下简称“平台”)展示。平台承担“六大中心”的功能,即:物流商务中心、研发设计中心、产品检验中心、人才开发中心、文化展示中心、资本运营中心。

其中,平台项目之一“中国泳装全程电子商务平台”在展会开幕当天上线运营,并在开幕仪式上完成第一笔线上交易。

电子商务平台与展会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与虚拟相结合,将成为专业的 O2O 模式的泳装电子商务平台。本届展会也因泳装产业关联资源的汇聚,将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成为中国泳装产业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化年度盛会,成为深度粘合企业需求的聚合平台。

 

跳转到

 

/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掀开帷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