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成都“公交爱情”:车上约会3年 她陪他开公交全程无语[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1 08:47:12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关心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接新娘途中,汪俊很开心。

公交爱情

陪伴

恋爱3年,何晓琴每周会有两次专程坐汪俊开的47路车。她陪他抵达终点站,又从终点站开回始发站。

静美

两人在公交车上从不交流,汪俊说:说不说话都无所谓,见面那一刹那,眼神交流就把话都说了。

浪漫

汪俊提出以后用公交车做婚车,何晓琴觉得既环保又节约成本,还充满了新意。

忘记何时听过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诠释了成都公交集团东星公司的公交驾驶员汪俊的爱情。9月20日,相处3年的女友何晓琴成为了他的妻子,相处两年多的那辆47路公交车成为了他们的婚车。

恋爱3年多,何晓琴每周会有两次专程等在车站,等汪俊开的47路车开来,刷卡上车。这是他们三年来的约会方式,两人在车上从不交流,她陪他抵达终点站,又从终点站开回始发站。9月20日,在婚车上,平时开车专注沉默的汪俊,终于能陪着老婆有说有笑地抵达终点。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