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探秘南京武警警犬训练分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23 08:24: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探秘武警警犬训练分队[组图]

10月22日,警犬“雷灵”在犬舍外等待“主人”的出现。 中国网图片库 李科 摄影

 

    在江苏省南京市郊外,有这样一支队特殊的“战斗集体”,他们一起生活、训练、执行任务,为部队多次立下汗马功劳,“他们”就是武警某部警犬分队的训犬员和警犬。

    2014年10月22日,记者走进了该警犬分队用镜头记录下了训犬员和警犬同训练、同娱乐、同休息、同生活的画面。据了解,武警训犬员每天除了要打扫犬舍、给警犬喂食、洗澡和警犬玩游戏外,还要对它们进行坐卧立等服从性训练、搜毒搜爆、跳跃障碍物等专业训练,提高它们执行多样化任务的本领。

    警犬分队负责人尚儒鹏告诉记者,这些警犬自“入伍”以来,先后多次圆满完成了安保执勤、应急救援、反恐处突等各类任务。日前,在参加武警部队在广州举行的警犬业务技能竞赛中,爱犬“雷灵”获得了搜爆项目的冠军,尚儒鹏说道:军功章上有它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