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故事图辑】向警徽告别

发布时间: 2014-11-25 11:2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故事图辑】向警徽告别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故事图辑】向警徽告别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出品
    又到一年退伍时,各地武警总队开展各种老兵退役仪式,他们对部队留恋都化作泪水洒在曾“战斗”过的地方。
195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进行义务兵退伍工作。义务兵退伍时,由部队进行教育,动员他们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参加民兵,履行服预备役的义务,随时准备响应国家征召,重返部队。各级人民政府根据“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原则,对退伍军人给予妥善安置。普通军人退出现役转入预备役直到45周岁。
    军人退役后有安置单位的,安置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规定为其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无安置单位的,可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在转入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