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故事】与枪支为伍——神秘的枪械师

发布时间: 2014-12-02 10:53: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伟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故事】与枪支为伍——神秘的枪械师
【中国故事】与枪支为伍——神秘的枪械师 图片中国 中国网图片库 联合出品
    郑天禄出生于1970年,是呼和浩特公安局新城区分局一名专职枪械员,平时担负着分局枪弹库各类枪械、银行押运枪械、射击队运动类枪械的保养、故障排除、外观修复、教育培训、登记管理等工作。
    在25年的工作生涯中,郑天禄当过武警、刑警,也做过基层派出所民警,丰富的从警经历使他熟练掌握各类枪械的性能、构造及使用方法,在他的手中10秒钟就能完成一支手枪的拆解和组装;“对于我们这个岗位细心、责任心尤为重要,每一个细节都马虎不得”。这是郑天禄常说的一句话。
    从事枪械员的近4年间,经郑天禄保养、管理的枪械达30余种5000余支,至今未发生一次工作疏漏,2003年至今,他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授予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四次。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