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浙江“顶狗哥”走红网络[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8 11:14:3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浙江在线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浙江“顶狗哥”走红网络

 

在公园广场,老蔡顶着水泥袋和狗,吸引路人拍照。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慈溪市坎墩街道的“顶狗哥”一夜成了网络红人。“顶狗哥”大名叫蔡汤美,今年41岁,江西人,来慈溪14年,是一家陶瓷店的搬运工。

记者来到坎墩街道一家汽修厂等老蔡。只见他风尘仆仆,骑着电动车而来,敦实的体格,粗壮的胳膊,一看就是个力气蛮大的人。

老蔡喜欢养小动物。他在网上“顶”的小狗,就是路边捡来的。今年2月一个下雨天,他看到一条小狗孤零零站在街头,就带回了家,取名“小黑”。

说起顶狗,首先要说顶沙袋。老蔡以前在一家塑料厂当搬运工,因楼梯太窄,不能扛着走,于是用头顶,渐渐就练出头顶货物的功夫。有了“小黑”后,他萌生顶狗的想法。凭着曾在马戏团当搬运工时偷偷学来训练动物的技巧,他开始训练顶“小黑”,期间也曾摔过几次。由于“小黑”平衡能力不错,他从顶狗走路练到骑自行车,再到电动车,前后共练了两三个月。练好之后,老蔡就想秀秀绝活,于是每天早晨上班,就会骑着电动车,头顶百斤重的沙袋,让“小黑”站在沙袋上,一下子引来很高回头率,并迅速在网上蹿红。

老蔡和妻儿目前挤住在十几平方米的出租屋内,条件非常简陋。作为家中的顶梁柱,老蔡一直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改善家人的生活。

让老蔡自豪的是,自己能顶200多公斤重的水泥袋,他准备挑战吉尼斯纪录。老蔡对记者说,他特别想上中国梦想秀,去亮自己的绝活。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