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物流公司资金链断裂 郑州数百商户排人墙堵主干道[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8 14:19: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磊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2月8日,在郑州市拍摄的数百商户围堵中州大道与迎宾路段场景。 中国网图片库 冯磊摄

12月8日,在郑州市拍摄的数百商户围堵中州大道与迎宾路段场景。 中国网图片库 冯磊摄

    12月8日,在郑州市拍摄的数百商户围堵中州大道与迎宾路段场景。当日上午,因某物流公司资金链断裂,郑州市某家具城数百商户聚集郑州市南北主干线中州大道,排人墙围堵中州大道由南向北段,致交通严重拥堵。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报道,郑州的王先生反映,12月8日早,200多个商户把惠济区鑫升鑫物流公司的门给堵了,他们都是通过这家物流公司发货,货款由其代收;但是,物流公司已经拖欠半个月的货款,有两千万左右。迫于压力,鑫升鑫物流公司给出了付款时间表。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