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直击新疆暴恐分子被抓时实施攻击[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19 15:44:46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海外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年4月18日,越南北峰生边贸口岸联检大楼,16名暴恐分子企图偷渡越南时,被越南警方截获。暴恐分子随后抢夺越南军警冲锋枪,与越方展开激烈枪战,其中8名男性暴恐分子被击毙,边检大楼内6名中国人、2名越南警察不幸丧生。图为4·18非法偷越国边境案犯罪嫌疑人阿布力孜·依布拉依木在交代犯罪经过。

根据央视19日公布的视频画面,2014年至今,在境外极端宗教思想蛊惑煽动下,非法出境去国外参加圣战的偷渡案件,在广西云南等边境地区频繁出现。部分偷渡者在偷渡受阻时,选择就地实施暴恐犯罪。

2014年4月18日,越南北峰生边贸口岸联检大楼,16名暴恐分子企图偷渡越南时,被越南警方截获。暴恐分子随后抢夺越南军警冲锋枪,与越方展开激烈枪战,其中8名男性暴恐分子被击毙,边检大楼内6名中国人、2名越南警察不幸丧生。

2014年8月29日凌晨,云南省文山州警方截获了一群试图从中越边境非法出境的偷渡者,涉案人员被带到警务站后,突然拔刀猛刺武警官兵,并高喊圣战口号,最后被当场击毙。

就在文山州发生偷渡案一天后,2014年8月30日,在广西中越边境再次发生极端暴恐分子偷越国境案,其乘坐的中巴车被警方拦获后,一名暴恐分子突然抽出匕首刺向民警,被开枪击伤的犯罪分子最终被当场抓获。

1   2   3   4   5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