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私挖地下室致德内大街塌陷的人大代表 京郊还有两别墅[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30 08:00:55  |  来源: 法制晚报  |  作者: 法制晚报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上午,本报记者在一位自称是李宝俊家属的老人的带领下进入别墅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杨益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蒋桂佳石爱华)1月24日,德胜门内大街93号门前发生塌陷,93号院及北侧4间房屋发生倒塌。

据报道,93号院业主李宝俊为徐州市人大代表。昨天,徐州市人大常委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将按照《代表法》处理此事。上午,记者来到其在北京的另一住处,知情人称,他在此地有两处别墅,其中一处也挖有地下室。

进展徐州市人大将根据《代表法》处理

近日,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宝俊在没有地下室规划、审批和施工手续的情况下,私挖深度接近18米的5层地下室,导致紧邻德胜门内大街这一段出现塌陷。此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昨天,徐州市人大常委人民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先生回复记者,已经与地方人大联系核实此事,目前已经确定李宝俊就是徐州市人大代表。

1   2   3   4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