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新疆阿勒泰青河县发现7850克“狗头金”[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2-04 08:31: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新疆阿勒泰青河发现7850克“狗头金”[组图]
新疆阿勒泰青河一位牧民拾到的7.85公斤的天然“狗头金”。 朱新峰 摄影 中国网图片库
 

近期,新疆阿勒泰青河县有人拾到七公斤多的天然“狗头金”。经过联系,记者找到了该户人家,主人是一位牧民。前年家中的几头牛死亡,去年家中的50只绵羊也离奇死亡,随与朋友合伙探金。没曾想到收获了这块7.85公斤的天然金块。

据主人介绍,发现时这块大金块几乎裸露在地面上。住在牧民定居房中的一家这几天家中亲朋好友盈门,都想一睹这难得一见的奇物。该天然金块长约23厘米,最宽处约18厘米,最厚处约8厘米。更为奇特的是,该天然金块有如人工镂空艺术品一般,牧民们说看起来有点像中国地图。记者在查看时发现,一只手很难托起该金块。金块镂空处集聚着一些砂石和泥土,土色难以掩盖住黄澄澄的金色。

1   2   3   4   下一页  


 
2014年终策划——中国故事·我的20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