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二:政商关系新生态:君子之交 相忘于江湖[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27 15:08: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二现场。中国网记者 孙磊 摄影

  中国网博鳌讯 (记者孙磊)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二——政商关系新生态:君子之交 相忘于江湖在博鳌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冠捷科技董事长宣建生、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及印度工商联合会秘书长A. Didar Singh出席会议,中央电视台杨锐主持本场讨论。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表示,“一路一带”不仅仅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对亚洲的发展也有重要的指向意义。龙永图说:根据中国过去几十年的发展经验,我们的之所以取得了大的成就,很因为我们的基础设施建设都超过了其它国家,我们的机场,高速铁路等等,使其它东南亚国家在内的亚洲国家,明白了如果要取得中国这样的发展速度,基础设施是关键。所以,基础设施的建设,在亚洲其它国家发展的比较软肋的情况下,中国提出了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主要的大的战略,实际上是为亚洲其它国家的发展找到了一条明确的道路,这就是为什么“一路一带”得到广泛响应的原因。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