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贵州剑河地震:网上现“张冠李戴”图片 真实图片曝光[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31 08:16:34  |  来源: 人民网-贵州频道  |  作者: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黔东南电视台记者一线现场采访(真实图片由黔东南广播电视台提供)

黔东南电视台记者一线现场采访(真实图片由黔东南广播电视台提供)

人民网剑河3月30日电 3月30日上午9时47分,贵州黔东南剑河县附近发生5.5级地震。目前,网上流传着一些所谓“剑河地震的图片”,并不是现场图片。这些图片来源于2014年7月22日关于贵州铜仁大洪灾及山体滑坡的百度贴吧的一个帖子,帖子标题:企盼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贵州加油!(本文图片由黔东南广播电视台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