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佛教协会为尼泊尔和西藏灾区举行捐款法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7 17:5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7日,中国佛教协会在北京广济寺举行“中国佛教协会为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地区震灾超荐祈福捐款法会”。图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在法会前致辞。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 记者杨楠)4月27日下午, 中国佛教协会在北京广济寺举行“中国佛教协会为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地区震灾超荐祈福捐款法会”。中国佛教协会,中国佛学院、北京广济寺、灵光寺、法源寺、雍和宫、龙泉寺的法师与北京佛教信众近200人参加法会。

4月25日,佛陀的故乡——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并波及我国西藏地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在法会前致辞时说,“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是广大佛教徒的坚定信念。佛弟子视一切众生为父母,对众生的各种苦难感同身受,誓愿救拔。面对中尼两国的地震灾民,中国佛教界应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

学诚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倡议全国佛教界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尼泊尔和我国西藏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法会结束后还举行了为地震灾区募捐活动,目前已经为尼泊尔和我国西藏地震灾区募得善款共220余万元及大批救灾物资。

首都佛教信众在现场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目前,一股慈悲大爱的暖流正在中国佛教界迅速汇集。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