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京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6 17:06: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5日,“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北京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幕。中国网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11月5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等承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北京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海内外华侨华人摄影家的积极支持。历时3个多月,展览共收到世界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华人华侨摄影家寄来的14000余幅/组作品,较第一届增加了一倍多。展览组委会按社会摄影类、自然摄影类、创意摄影类对作品进行分类评选,共评选出金奖3幅/组,银奖3幅/组,铜奖9幅,佳作奖244幅/组。其中,加拿大余鹏的《穆桂英在加拿大》(组照)荣获社会摄影类金奖,中国福建林琦墅的《云蒸霞蔚》荣获自然摄影类金奖,中国福建梁艺栊的《无处可逃》荣获创意摄影类金奖。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在开幕式上指出,“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是中国侨联继“亲情中华”海外慰问演出、“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后海内外侨界文化交流的又一拓展。她希望华侨华人摄影家进一步从社会生活和人民群众中寻找灵感、汲取营养,发掘正能量的素材,共同见证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开幕式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主持,中国侨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