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目前没有出台“华裔卡”的计划[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3-13 10:39: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列席参加会议的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3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列席参会的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经过“部长通道”时表示,目前没有出台“华裔卡”的计划。

“海外华人朋友希望来华工作停居留时,我们能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裘援平表示,为此,侨办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围绕这一类关注的问题保持沟通和协作,推动工作的进展。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理解海外华人朋友们的诉求,会继续研究推进一些新的举措便利大家来华工作、就学和停留。”裘援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