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3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发布会图片 摄影肖一

    意大利著名歌剧导演皮埃尔•弗朗切斯科•马埃斯特里尼,对喜剧中的幽默成分有着特殊的艺术敏感,他在国家大剧院执导的歌剧《唐•帕斯夸莱》与《爱之甘醇》中,通过细腻的舞台手段将剧中的幽默与欢快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即将于6月1日问世的《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是他首次执导轻歌剧音乐会,他对这次演出充满了期待:“尽管轻歌剧被视为一种小型的音乐戏剧,起初主要描绘19世纪中叶存在于法国的中产阶级的情感和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其实轻歌剧的表演融合了演唱、散文、合唱、舞蹈和华丽的服装与布景,因此,轻歌剧可以被认为是具有高贵血统的。”他为这场音乐会创作了全新的剧本,以一台盛大舞会的剧情串联起《蝙蝠》《风流寡妇》《微笑王国》《地狱中的奥菲欧》等剧的经典唱段。“请把今晚的演出想象成一次短途的旅行,请想象我们在轻歌剧的世界里愉悦地徜徉,感受从维也纳到巴黎的浪漫氛围。”马埃斯特里尼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