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3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亮相国家大剧院[组图]

《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发布会图片 摄影肖一

    中外实力歌唱家联袂主演

    华尔兹、康康舞装点音乐之夜

    此次《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的参演阵容,包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石倚洁,男中音歌唱家保罗•阿明•埃德尔曼,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张心,当红影视演员赵立新等也将特邀加盟。曾多次登上国家大剧院歌剧舞台的宋元明认为:“以前排演歌剧时总会有很大的压力,而此次排练《世界轻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心态特别放松。这场音乐会中的唱段都短小而好听,舞蹈和表演也占了很大比重,在编舞阿蕾桑德拉的指导下,我的舞蹈有了很大的提升。”

    发布会现场,石倚洁还为媒体演唱了弗朗兹•哈雷尔《微笑王国》中最著名的唱段《你是我心中的挚爱》(又译为《我的心只属于你》)。轻歌剧《微笑王国》描写了一段中国王子与维也纳伯爵女儿的传奇爱情故事,这段咏叹调曾经是许多歌唱家的挚爱,旅欧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嗓音清澈纯净、新鲜明亮、将这首咏叹调演唱得如泣如诉。除了精彩的歌唱旋律外,卢卡•达拉尔比与阿蕾桑德拉•潘泽沃尔塔也分别带来了服装和舞蹈的“大礼”,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12位舞蹈演员,身着华丽长裙,现场展示了轻盈优雅的华尔兹与热情四射的康康舞,而更多的浪漫与惊喜会在即将到来的演出中为北京的观众奉上。

   上一页   1   2   3   4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