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南非驻华大使谈G20:相信中国可以将与发展中国家利益相关议题纳入峰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2 12:51: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女士。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我认为创新是世界前进的动力,所以像成都这种创新型城市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对于双边关系而言,我觉得南非将从成都的创新进程和工业化进程中受益颇多。而且成都位于中国的中部位置,让我们除了北京之外,可以更好地探索和了解中国的方方面面。对我而言,我看到了双方之间有很多像成都这样可以合作的城市,它们对南非经济的帮助也许会比北京上海那些大城市更大。

    从成都的发展规划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合作的空间,同时成都也在敞开怀抱,对外开放。当地政府非常支持当地产业走向南非,他们已经将南非作为一个重要的投资目的地。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好消息,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些成都的投资者在南非,虽然数量不多,但相信以后会增长迅速。我们也招待了一些高级别的代表团来南非考察投资,这创造了很多合作机遇。今年我们在成都的发展规划中有一项就是在成都举办一个展会,大概在11月。届时我们将展示南非的文化、传统和旅游等,相信会涌现很多合作机会。

    鉴于我们现在与成都合作的基础,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南非能在成都设立领事馆。实际上,你可以观察到,南非与成都的合作是循序渐进的,以后很有希望设立领事馆,我也在促进这一进程的不断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