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6年第三次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成都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7-24 15:43: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7月23日,G20税收高级别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影

   会议欢迎11家多边开发银行在《支持基础设施投资行动的联合愿景声明》中做出的量化目标等承诺,宣布成立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联盟,核准了《G20/OECD基础设施和中小企业融资工具多元化政策指南文件》。会议支持有效落实《G20/OECD公司治理原则》和《G20/OECD中小企业融资高级原则》。

    会议核准了国际金融架构(IFA)工作组关于进一步完善国际金融架构的建议,承诺进一步加强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为核心的全球金融安全网,欢迎即将开展的清迈倡议多边化与IMF的联合演练。会议期待IMF在2017年年会前完成第15次份额总检查,包括形成一个新的份额公式,并支持世界银行集团按照达成一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实施股份审议。会议支持将加强的合同条款纳入主权债券的持续努力。会议支持巴黎俱乐部作为主要国际官方双边债务重组平台讨论一系列主权债务问题,并支持巴黎俱乐部持续吸纳更多新兴债权国,欢迎中国定期参加巴黎俱乐部会议,以及中方发挥更具建设性作用的意愿,包括进一步讨论潜在的成员身份问题。会议支持继续改善对资本流动的分析、监测和对资本流动过度波动带来风险的管理,支持对扩大特别提款权(SDR)的使用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近期市场动荡和不确定性再次凸显了建立开放且具抗风险能力的金融体系的重要性,继续承诺完成监管框架中剩余的核心工作,以及及时、全面和一致地落实已议定的金融改革。会议欢迎国际组织正在进行的总结宏观审慎框架和工具的国际经验的工作。会议核准了《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G20普惠金融指标体系升级版》和《G20中小企业融资行动计划落实框架》。会议呼吁所有相关国家和辖区承诺实施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并平等参与包容性框架,核准了OECD提交的识别税收透明度不合作辖区的客观标准。会议认识到促进增长的税收政策和税收确定性的重要性,并要求OECD和IMF开展后续相关工作。会议对近期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最强烈谴责,重申团结一致坚决打击所有形式的恐怖主义,应对恐怖融资的所有来源、技术和渠道。会议认为,为支持全球可持续增长,有必要扩大绿色投融资。会议欢迎绿色金融研究小组提交的《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及该小组提出的关于发展绿色金融的可选措施。会议欢迎气候资金研究小组提交的“以有效和透明的方式提供和动员气候资金以强化减缓和适应行动”等研究报告,同时表示明年将在遵循《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原则、规定和目标的基础上继续就气候资金问题开展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