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G20杭州峰会“安全至上”全流程安保构筑安全防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02 11:2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杭州8月2日讯(记者张若梦)距离G20杭州峰会开幕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1日下午,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向媒体介绍峰会筹备情况时表示,G20杭州峰会将坚持安全至上,推进全流程安保,为峰会构筑安全防线。
赵一德介绍,目前,杭州在峰会筹委会和公安部的直接指导下,不断细化和深入各项安保措施,制定和演练各项突发事件的预案,确保峰会贵宾接待、场馆运行以及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等方面的安全。
近日,为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峰会召开,杭州坚持实战导向开展了G20全实景演练。赵一德表示,演练都在晚上11点以后开始,凌晨四点结束,演练前还会向市民发出通告。对此,杭州市民都表示理解和配合。
在安保措施实施过程中,杭州还依托网格化的管理,坚持群防群治,组建了数十万人的平安志愿巡防队伍,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许多退休的干部职工还自愿要求加入平安巡防队伍,基层社区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峰会安保工作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对于峰会领导人安保问题,赵一德表示,杭州方面将按规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保证与会人员的绝对安全。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