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B20峰会总体安排方案确定 习近平将作主旨演讲[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8-02 15:2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B20峰会筹备工作吹风会现场。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杭州8月2日讯(记者 张若梦)记者从上午举办的“2016年B20峰会筹备工作吹风会”上获悉,2016 B20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举办。

目前,B20峰会总体安排方案已经确定,将包括开幕式、全体会议、闭幕式等重要环节。届时,习近平将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还将代表G20领导人接受B20主席递交《B20政策建议报告》。

部分G20其他成员领导人将出席B20峰会全体会议,与工商界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谋世界经济增长之策。

据了解,B20是G20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国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

今年,B20围绕G20峰会主题,结合历届B20工作成果和相关政策建议,确定了“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就业”“反腐败”六大议题,相应成立了533位工商企业、商协会、国际机构和智库代表组成的5个议题工作组,并组织举办了反腐败论坛。

据B20组委会秘书长于健龙介绍,为确保B20政策建议的专业性和延续性,组委会还设立了由上届、本届、下届B20协调人“三驾马车”以及中外权威专家组成的国际合作委员会,对政策建议报告质量进行把关。该报告将在B20峰会上正式向G20领导人递交。

参会代表方面,B20峰会参会代表共计约800人,中外方代表各占一半。

据介绍, B20峰会会议场馆安排已经全面落实,参会代表接待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者工作、新闻宣传等会务保障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