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指尖上的中国梦 被200位音乐家点赞的“键盘技师”

发布时间: 2016-09-07 15:52: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天才钢琴家“狼女”格里莫在那台施坦威钢琴前听到那个她渴望的音色时,并对她身边的一个腼腆的中国小伙儿不断说出“nice”的时候,这个中国小伙儿的脸上也终于看到了笑容。他叫于快,在国家大剧院做调琴师,但通常大家都会称他为"键盘技师"。于快学的专业是钢琴调律,这是个更偏重于实操的专业,因此有的同学从母校北轻院毕业后便直接进了钢琴厂或乐研所。而一份对古典音乐的热爱则让他选择到剧院试一试,没想到真的考上了。2004年,于快上岗,并且一干就是12年一个轮回。面对自己这个看似枯燥的工作,于快一直愉快的工作着。为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准,他分别于2008年、2013年两次奔赴德国的管风琴工厂、钢琴工厂进行专业学习。他总是说“学的越多,自己对琴本身就越来越敬畏。”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