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媒体探班 中外歌唱家唱响华丽"美声"[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4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媒体探班 中外歌唱家唱响华丽"美声" 凌风摄影

探班段落简介

1.婚礼场景

婚礼大厅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但露琪亚却迟迟不肯出现,恩里科辩解道,露琪亚仍在哀悼母亲的逝世。

婚礼上,露琪亚刚刚与阿图罗不情愿地签了婚约,埃德加多突然出现在婚礼大厅,出现了一片混乱。此时,剧中的六个人物——埃德加多、恩里科、露琪亚、雷蒙多、阿图罗、阿丽莎以一段优美又极富戏剧性的“六重唱”,表现或愤怒、或悲伤、或无奈的心境。

2.兄妹二重唱

为了自己的利益,恩里科打算将妹妹露琪亚嫁给阿图罗。但恩里科担心露琪亚不肯嫁给阿图罗,于是,他与诺曼诺伪造了一封埃德加多的信件,谎称埃德加多已经移情别恋。忠于誓言的露琪亚虽痛苦不堪,但依然拒绝嫁给阿图罗。恩里科告诉露琪亚,倘若她不嫁给阿图罗,他将失去荣誉与生命。

3.埃德加多的咏叹调:“不久,我的归宿将是那荒芜的坟墓

雷文斯伍德的墓地,埃德加多以这首“美丽的悲调”——“不久,我的归宿将是那荒芜的坟墓”表达他失去露琪亚的悲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