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经典《仲夏夜之梦》探班诙谐幽默"戏中戏"[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1 13:5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经典《仲夏夜之梦》探班诙谐幽默"戏中戏" 国家大剧院供图肖一摄影

导演阐述:

《仲夏夜之梦》写于16世纪末,英国正处于巨大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变动中。此剧通过人物经历和不同世界相互碰撞产生的兴奋、好奇、混乱和快乐,在同等程度上展现了这一变革的能量和精神。

莎士比亚在他的时代跨越整个社会阶层向人们发出了不同的声音,但并未止于此。该剧戏剧化地描述了一个森林中的童话王国,人们需要确保在天黑后掩头走出家门,以避免月亮在人们心中引发的狂乱,当你认识到这一点,这个童话王国也许就没那么奇怪了。

或许剧中最强大的信念就是想像的力量,它可以跨越任何时代和文化的界限,也一直是我们创作的出发点:想象能产生未知事物。

我很高兴受邀与国家大剧院合作,希望您喜欢我们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