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越南芽庄旅游升温 "一带一路"助推中越旅游深度合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11 10:45: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春侠 沈晓宁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越南接待外国游客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其中,中国大陆游客达270万人次。中国持续多年成为越南旅游市场最大客源地。图为胡志明的红顶教堂。中国报道 张春侠/摄

中国网新闻5月9日讯(记者 戚易斌)“互联互通,旅游先通。”近年来,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投资已成为我国对外开放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相关政策的落地与配套设施的完善,中国游客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热情不断高涨。

越南旅游总局近日表示,今年一季度,赴越中国大陆游客近95万人次,同比增长63.5%,占赴越外国游客总量的近三成。2016年越南接待外国游客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其中,中国大陆游客达270万人次。中国持续多年成为越南旅游市场最大客源地。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