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国波音飞机海外首个工厂在中国东海一海岛开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11 15:2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开工典礼现场

中国网舟山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10点,美国波音飞机本土外的第一个工厂在中国东海的海岛城市舟山新区朱家尖岛正式开工建设。

美国波音为什么选择在中国海岛设立首个海外工厂?

当天的开工仪式在一片早已平整过的土地上举行,位于中国浙江东北部的舟山市朱家尖岛。舟山港是一个以水水中转为主要功能的深水良港,货运航线通达中国沿海和长江中下游各港,国际上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及中东地区均有贸易运输往来。

波音公司国际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表示,他们选择在这里建厂,主要看到舟山获批自由贸易试验区,就是一个明显的优势;而且舟山群岛新区地理位置独特,拥有港口和机场,可以直接建造码头,便于相关零部件的海运。

波音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最新报告显示,波音公司在中国民航市场的份额接近50%,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810架新飞机,总价值高达1.025万亿美元。民航专家认为,中国是波音公司除了本土以为的最大市场,在中国建立工厂也是长期维护市场的一个手段。

这里生产的是什么飞机?

这里生产的是波音737MAX飞机,舟山工厂主要负责飞机的最后完工阶段的生产组装和向客户交付程序。

波音737 MAX飞机的标配是深受乘客青睐的波音天空内饰,乘客乘坐这款飞机具有自由飞行的体验,独具特色的舷窗框设计能将乘客的目光吸引到飞机舷窗,更大的视野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置身空中的感觉。

  客舱中还装备了更大的头顶行李舱,这些头顶行李舱,能让更多乘客在座位附近存放随身携带的拉杆箱,既带来便利,又为乘客提供更大的伸腿空间。

飞机上的扬声器集成在每一行服务组件中,能改善广播系统的音质和清晰度;新型通风格栅则能防干扰,提升运行安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