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致敬,陆军军医大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4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红升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一教学馆  图片由陆军军医大学提供
 

展望未来,在民族复兴的激昂号角中,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在建设现代化新型陆军的征程中,陆军军医大学激情满怀,踌躇满志:

——努力成为陆军高素质新型军事医学人才培养和机动卫勤力量专业精训的主要基地。

——努力成为有效维护陆军官兵全维健康、支撑我军战斗力提升的医疗技术高地和高水平保健中心。

——努力成为解决陆军军事医学科研难题、引领军事医学创新发展的重要研究中心。

——努力成为有效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陆军战略卫勤力量和展现陆军卫勤建设水平、开展对外军事医学交往的重要窗口。

她将更加自信、更有力量地建设部队满意、世界一流陆军军医大学,为国家和民族立下新的不朽功勋。

历史的舞台正在搭建。看吧,在那边关的隐患中,在那疆土的捍卫上,在那“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版图上,在那向世界四方扩散的中国商品、资本、技术和劳务上。演员们还隐身在日常的讲台上、手术室中、实验室内、训练场上。

时势造英雄。陆军军医大学的英雄们很快就要登场了!(作者: 胡红升)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