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毛里求斯:卡塞拉飞鸟公园[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2-18 10:5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毛里求斯:卡塞拉飞鸟公园[组图]

Casela的与狮同行是一项非常著名的活动(walk-with-lions),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只要手持棍子,它们就会自然而然地对你肃然起敬。

    

    在公园与狮子一起散步

    在卡塞拉公园(Casela Animal Park),很多人专程包车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体验一个传说中的项目—“与狮同行”(Walking with Lions)。

    “与狮同行”经常出现在毛里求斯旅游宣传画册上,但实际上并不凶险。虽然游客和驯兽员人手一根用来防卫的棍子,但狮子幼崽几乎像猫咪一样温顺,甚至还有一点喵星人的傲娇—懒洋洋地趴在大树下,连正眼都懒得瞧你一眼。

    狮子们的骄傲、慵懒还体现在每天只有有限的时间可以近距离接触,所以要“与狮同行”必须提前预约且不能迟到,过期不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毛里求斯:卡塞拉飞鸟公园[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