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新年伊始美军就连摔3架飞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1-15 09:48:2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新年伊始美军就连摔3架飞机[组图]

“一架美国空军HH-60G 铺路鹰(Pave Hawk)直升机于格林威治时间7日18点坠毁于诺福克沿岸地区”,美军第48战机联队(48th Fighter Wing)的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

2013刚刚过去,新年伊始,大家为新年举杯欢庆的高兴劲还没过,接二连三的噩运就降临到美国军队的头上。2014年1月7日,部署在英国诺福克郡的美国空军的HH-60G ”铺路鹰“直升机失事坠落,机上4人全部身亡;1月8日,弗吉尼亚州,美国海军的CH-53E ”超级种马“重型直升机失事,造成1死3伤1失踪;1月9日,驻阿富汗美军部队MC-12W特种机执行侦察任务时坠毁,机上3人身亡。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