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非小猎豹跳上车前盖温情抚摸游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2 16:13:16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非小猎豹跳上车前盖温情抚摸游客[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9岁的男子李•惠特曼(Lee Whittam)近日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平原北部自驾游时,一只小猎豹突然跳到他的车盖上寻找猎物,可爱的小猎豹寻物未果后,竟然伸出爪子温柔地抚摸起惠特曼来。惠特曼对小猎豹的触摸甘之如饴,丝毫不畏惧,还掏出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据悉,这只好奇心满满的小猎豹原本想跳到车盖上寻找猎物,对车窗又舔又嗅,却一无所获。它看到坐在车前座的惠特曼后,竟然透过车窗,开始用前爪抚摸惠特曼的手。惠特曼起初十分震惊,可是很快就被小猎豹的温情所打动,开始享受这令人激动的一刻。惠特曼表示:“自驾游21年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和小猎豹近距离接触,刚开始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可看到小猎豹那么乖巧可爱,我的心顿时被融化了,开始静下心来享受小猎豹的温情。”

在塞伦盖蒂平原上,许多猎豹已经习惯了车辆的穿梭来往,有些还会跳到车上寻求有利位置,方便自己捕捉到猎物的踪影。惠特曼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小猎豹会袭击自己,“猎豹虽然十分凶猛,可跳上我车前盖的这只小猎豹显然是对我感到十分好奇,而不是想袭击我。年幼的猎豹通常对未知事物充满着无限好奇,但一般不会与车进行亲密接触,更不会跳上车前盖,我这次真的十分幸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