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2014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01 13:32:2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布[组图]

由《国家地理》主办的2014年度“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征集照片中评出最优秀的作品。来自全球的摄影师在“旅行肖像”、“室外美景”、“地方之感”、“精彩瞬间”四个单元中展示自己旅行中的难忘经历,各地的美景、风俗、人情都尽在于此。

图为大奖第一名:独立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朱尔斯堡的大道上,摄影师Marko Koroec不断接近巨大的龙卷风暴,风暴聚起的云层如漏斗一般,大块的冰雹和大雨从中倾泻而出。这个笼罩在科罗拉多平原上的超级风暴最终俘获了评委的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2014国家地理旅行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布[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