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特别推荐

《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预览[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27 12:11:3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智利Calbuco Vocano火山爆发的瞬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刊登了“2015年国家地理摄影比赛”的启事,并在官网上公开了部分精彩的投稿作品,所展示的作品涉及范围甚广,每一张都足够震撼人心。

据悉,此次摄影比赛分为三个版块:人文、地理和自然,专业摄影师和业摄影师均可报名参加。每个版块的一等奖得主的作品将被刊登在《国家地理》官网上,而该项赛事的最终头名将获得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8万元)的奖金以及到《国家地理》总部参加来年1月份由摄影协会举办的年度研讨会的资格。目前,赛事仍在征稿阶段。

此次官网展出的图片涉及各种各样的题材,有熔岩、融冰、动物和沙漠不等,每一张都足够震撼人心。该杂志坚持遵循以往的理念,希望通过展示出来的照片告诉人们,世间万物均具有两面性,要学会敬畏。(实习编译:黄浩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