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国际摄影协会盘点史上最搞笑婚纱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4 09:33:1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马冠男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唯美的婚礼影集是每个新娘都想要珍藏一辈子的东西,然而相片中乱入的裸跑者、正在小便的狗或是抢镜的鹿将成为影集灾难。

【环球网综合报道】唯美的婚礼影集是每个新娘都想要珍藏一辈子的东西,然而相片中乱入的裸跑者、正在小便的狗或是抢镜的鹿将成为影集灾难。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国际专业婚礼摄影协会(ISPWP)近日发布了新一季入围幽默类别的婚纱照。

橙色的天空,平静的海面,甜蜜的新婚夫妇,赤膊的慢跑者……等一下,画风不对啊!该协会执行董事乔·米尔顿评论道:“要想拍出此类令人捧腹的婚纱照关键有几点,一是摄影师得富有幽默感;二是时机得恰到好处;此外,摄影师还得独具慧眼,才能抓拍到与众不同的经典瞬间。”

国际专业婚礼摄影协会自2008年夏季起,每个季度都会举办赛事,收到各类别上千幅作品。据米尔顿估计,仅2015年一年,协会就收到了2万张20个不同类别的参赛作品。(实习编译:何莹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