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印度摄影师深入拍摄游牧民族的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1 09:35:4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责编:马冠男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印度摄影师桑卡尔 斯里达尔(Sankar Sridhar)历时两年拍摄了巴卡尔瓦尔游牧民族的生活习俗,探寻该部落的传统生存方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印度摄影师桑卡尔·斯里达尔(Sankar Sridhar)历时两年拍摄了巴卡尔瓦尔游牧民族的生活习俗,探寻该部落的传统生存方式。

巴卡尔瓦尔游牧民族约有10万人。每年4月,牧民们带着大批牛、马、羊在草原游牧,到了9月,天气逐渐转凉时回归草原。最让人敬畏的就是牧民们对自然条件合理使用。他们能很好地利用天气和环境进行放牧,使用山间资源生存下来。

近年来,现代化的建设、交通道路的修建给放牧带来了很大困难。即便在草原上,旅游业的发展也影响着原有的生态平衡。但同时,牧民也享受到了更多的权利,接受了更好的教育、医疗。越来越多的牧民有了更多的机会,可以在城市选择一份更稳定的工作。

摄影师桑卡尔曾过了15年的游牧生活。他两年前开始拍摄巴卡尔瓦尔部落的生活方式,说到:“记录巴卡尔瓦尔部落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它是印度游牧民族的代表,记录下他们的生活就是记录下整个印度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实习编译:周慧敏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